close


---前記
之前去魚乾的blog時被我發現原來魚乾除了製作不織布的作品外也有製作橡皮擦印章的服務,因為覺得很可愛所以也向魚乾訂製了一個

之後在決定圖樣草圖的過程中,我一直提出意見要魚乾修改~魚乾也很有耐心的配合我的要求~實在是太好人了!

最後印章的圖樣終於"轟轟烈烈"的誕生了!!

接下來就是等完成品出爐囉~
大概兩天魚乾就告知橘千說已做好了!!效率也太好了點.....呵...有點小吃驚到..

因為橘千是住在海外的,所以不知道郵寄掛號要多少摳摳......
這時候!
魚乾就說了一句令我感動的話:

『那我先寄過去,之後再告訴你總共多少錢,你再寄過來好了。我相信橘千~』

魚乾真的好好人喔!

---

然後....在魚乾寄出包裹後,過了兩三天我就收到掛號通知了。
不過因為那時候很忙所以沒有去郵政總局拿,終於....在這個禮拜的星期二我去拿了包裹(跟朋友一起去),順便也把我的摳摳寄出。

第一次收到包裹,感覺真的很奇妙~哈!



登登登登~~可愛小巧的包裹!

馬上把它拆開來......

可愛的大象~~寫著魚乾的店名耶!

再給它打開~



終於看到主角嚕!!


我的姓名章~可愛可愛
用不織布做的瑞士捲底座,可愛。
整個看起來真的很像點心耶!!



還有小卡跟額外禮物!!!
禮物魚乾說是謝謝我上次在網誌介紹她的作品,再這裡又不厭其煩的再說一次:魚乾你真的好好人喔!!
(嘿!其實我也有偷偷做禮物給魚乾~~)

是可愛的小象!!
用了我喜歡的紅色跟粉紅色呢~魚乾真貼心


蓋出來的樣子~
蓋印章也是一種學問呢~要蓋得漂亮蓋得均勻~我試了三次才成功....嘻


---後記

印章跟小象很可愛!包裝也很用心喔!謝謝魚乾
魚乾的手作功力真的沒話說!
姐姐跟朋友看到都吵著說要訂製呢!呵

大家如果有興趣也可以考慮跟魚乾訂製一個屬於你的獨一無二可愛橡皮擦印章喔!

魚乾的blog↓
彩虹˙微笑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NotAlone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