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五元錢被犯罪團夥綁架了,打電話給百元鈔:
  “喂!你兒子在這裏,不想我們撕票就用自己來換他!”
  百元鈔想了一下說:
  “撕吧,撕了你們連5塊錢都沒有了!”


2、一個人在沙漠裏快要餓死了,這時他撿到了神燈。
  神燈:“我只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快說吧,我趕時間。”
  人:“我要老婆……”
  神燈立刻變出一個美女,然後不屑的說:“都快餓死了還貪圖美色!可悲!”說完就消失了。
  人:“……餅。”

3、蚯蚓一家這天很無聊,小蚯蚓就把自己切成兩段打羽毛球去了,
  蚯蚓媽媽覺得這方法不錯,就把自己切成四段打麻將去了,
  蚯蚓爸爸想了想,就把自己切成了肉末。
  蚯蚓媽媽哭著說:“你怎麽這麽傻?切這麽碎會死的!”
  蚯蚓爸爸弱弱地說:“……突然想踢足球。”


4、熊貓男要QJ熊貓女,熊貓女奮力抵抗、誓死不從。
  熊貓男失敗後憤憤地說:“我們都快滅絕了耶!”


5、龜兔賽跑......兔子很快跑到前面去了......
  烏龜看到一只蝸牛爬得很慢很慢......對他說:你上來,我背你吧......
  然後......蝸牛就上來了......
  過了一會......烏龜又看到一只螞蟻......對他說:你也上來吧......
  於是螞蟻也上來了。
  螞蟻上來以後......看到上面的蝸牛......對他說了句:你好
  你們知道蝸牛說什麽嗎?
  蝸牛說:你抓緊點,這烏龜好快.......


6、有一對男女正在吃晚餐
  那個女生一直問那個男生:你愛不愛我?
  男生看了女生一眼又繼續吃晚餐
  女生很生氣又再問了一次:你愛不愛我?
        男生終於說:愛
  女生又問:那你要怎麽證明?
  忽然男生從口袋裏拿了三十元出來,
  且問女生:你有沒有十元?
  女生拿了十元給了男生......
  男生就把四十元放在桌上
  過了一會兒.....
  女生很生氣的問男生:你到底要不要證明你愛我啊!
  男生說:我己經證明了啊!四十擺在眼前!


7、一天逛小吃街
  我發現一家賣蛋塔的店
  每一種看起都十分美味可口,想買個來試試
  我問店員:請問這是單賣的嗎?
  店員:不,這是日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NotAlone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