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全家一起偕手?!出去逛街!這真的很難得的說!!
因為老爸長期在外地工作、老弟討厭逛街,老媽、老姐和我則是怕曬太陽(懶惰成份居多)!
但是這樣的黃金組合竟然一起出去壓馬路了?!!!呵呵~

這個提議是老爸說的,而且他還說:"你們買,我付錢!"
哈!賺到了~

下面就跟大家分享自己的shopping結果!

首先買的就是這個blingbling側揹袋,是在集體商戶大樓(總共有三層)買的,去的時候碰巧他們的中央冷氣系統壞了.......超熱!買完這個袋子就馬上走人了。



之後就是逛大街買衣服!只買了兩件~天氣太熱都沒心情選衣服了


再來就是我這次逛街的最大收穫品

登登登!超可愛的鞋子!!!哪裡可愛?拉下去你就知道!

我翻!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是不是粉可愛捏?!超口愛的啦還有送粉紅色的鞋帶供替換~~
這樣上學和逛街都可以穿~嘿嘿!
就算學校規定要穿全白球鞋,我也不怕!

還有啊!那天真的很幸運!
因為去的時候只剩下一對、一個size,沒想到是自己的size!!哈哈~超開心的!


沒了。原來才買了三樣阿......



之後老爸開車載我們回家的時候,經過表姐新開的美容院,然後我們就順便去看看~
裡面布置得很漂亮,有表姐跟一名員工,不過再過幾天老姐就要進去做學徒了這樣就三個人嚕~
其實我也想去啦!可是只有一個空缺...沒辦法~~

走的時候表姐送了我們很多的保養品(老爸跟老弟在旁邊乾瞪眼),老媽也順便買了一支防曬乳液,表姐打了五折!!

表姐真的很好人!謝謝表姐~



晚上馬上就敷了一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NotAlone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