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12.13這天天我就16歲了!YA~~

今年的生日很開心
收了很多懶懶熊的禮物阿!!!
我的摯愛~~~~

真的很謝謝大家阿~~
我的回禮就是:"友情天荒地老永不變"卷一張
拿去吧拿去吧!.....呵

**************************************************禮物特輯*************************************************



:這是ㄚ嫻送的懶懶熊浴巾~很大張喔!!現在我已經在使用了喔....嘻嘻



:這是ㄚ儀送的懶熊娃娃。有圍巾跟手套喔!還可以拆下來,很符合冬天的氣氛耶!



:這是已經轉校的ㄚ純送滴懶熊大頭娃娃,整個有感動到啦!!



:這是ㄚ花跟ㄚ肥合送的懶熊軟凳。粉可愛呢~捨不得坐啦!!



:這些是ㄚ晶送的懶熊筆袋和ㄚ晴送的懶熊筆記本。實用度100%~



:這是自己買的懶熊大頭鏡~~~超卡哇伊的!!!

在這裡又再次的跟我的死黨團們說聲謝謝,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NotAlone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