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期間網誌沒人在家,大家卻還來捧場,真是太感謝大家了!

考完試了,卻因為自己的惰性而沒發文,真是太對不起大家了!

現在就為這些消失的日子做個總結吧:)

1)
考試的時候雖然有在溫習,全部的科目也順利過關(連最大的障礙-化學也合格了),但是出來的成績還是一般......
現在只希望名次不要下滑~唉

2)
考完試的隔天就是校運會了(為期三天),感覺有點唐突。
我們的校運會是在別的運動場舉辦的,畢竟學校沒那麼大。
今年的校運會很特別......
因為自己被逼參加了(女子)1500米.......太夭壽了..
知道我要跑的朋友不是罵我傻就是罵我神經病...畢竟我是運動白癡....而且是1500米耶!
我也不想的呀....誰叫老師那麼強硬..

話說校運會應該有70%的運動員都是被老師逼的吧....

因為從來沒跑過這麼長的路,心情難免緊張和害怕阿,但是也不想沒試過就放棄!
所以半推半就的還是出場比賽了。
1500米大約是運動場的四圈...很大很大阿...很長很長阿...

跑到一半已經沒力了~~~

本來已經沒力了...最後一個...但是實在不想當最後一名!!
於是用盡全力衝阿衝的終於被我衝到了第三!!!!

(倒數第三啦~)

跑完的感覺真是痛不欲生阿!!
因為當天有點冷,所以跑完的時候喉嚨超乾,全身無力還有說不出的疲累感......
謝謝這個時候給我水喝的工作人員還有跑來關心我的朋友們!

不管結果怎樣,我都已經克服這個難關了!!
下一年我可以很囂張的跟沒跑過的朋友講說:我上一年跑過1500米喔~那種感覺真是&*&&^%%$$$#$&^%*/,不死也變殘廢啦!

哈!

3)小改版了一下,先撐著。之後會大改版(有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NotAlone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