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3日,今天是我踏上高一旅程的開學日

感想:
滿懷期待的我去到自己被分到的教室,看了下分班紙......卻有種想撞牆的衝動
這次真的分得很散呀!!

好討厭,不能跟自己的好朋友同一班.....

這樣就算了,但是新的班級裏竟然只有一個舊班的女同學!!!!
而且還是不是很熟的那種....

真的很討厭呀!唉唉唉

第一堂下課沒人陪我一起吃早餐;第二堂下課沒人陪我聊八卦;第三堂下課沒人陪我去廁所......
.
.
.
.
.
.
.

.
.
.
.
.
.
.
真的是太可怕了!!太痛苦了!!!!(不過下課我有飛奔去找老同學~)

但是,痛苦的還在後頭!!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高一的書有那麼多,不但大本還厚重。

學校是想虐待我們學生嗎?!
40幾本書耶!不要鬧了........
把書塞滿整個書包手上還有一半的書.....只好用手拿...
我可是手無"腹肌"之力的女子耶~~學校真的是太慘忍了!!
全部一次打包帶回家,手都快廢了

幸好我家不是很遠,10分鐘之內就可以走回去了.......(10分鐘也很久....)
但是,這短短過程卻帶給我長長的痛苦...

回家後,兩手全無力

雖然~今天蠻累的....但是還是有一件事是值得高興的
就是我的朋友暑假去了香港,然後買了一個小小的禮物給偶啦!

下面是禮物圖圖↓

Disney出品。可愛的公仔小布偶,一個手掌大,附掛鍊可以掛在包包上~

拆封前↓


拆封後↓


雖然我不知道這隻是什麼東東啦~(有倫知道嗎?)
但是粉可愛捏我很喜歡喔~(謝謝你,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NotAlone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