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老弟的14歲"大壽",我們叫了一份pizza套餐和買了一塊蛋糕。
pizza是給我們小孩子吃的,大人不喜歡吃pizza,愛吃蛋糕

然後我們還叫了阿嬤、表弟表妹來我們家一起吃大餐~人多熱鬧

我吃了兩片pizza~和一些拼盤點心.....超撐的
大家也吃的飽飽D~

以下是圖片~沒拍到主角呀...因為主角不讓拍...害羞的小孩子



話說我沒送我弟禮物耶...........沒辦法...荷包空空...
只好以後再補送了

我媽生日也快到了耶........怎麼辦?!

我是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NotAlone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